他的眉梢

一点一点写完
总有一天能写完的

【Be With You】ABO翻车指南


戏影

ABO设定 青春校园

O装A  可怜巴巴与bking人



上一棒:@Embrace 

 


 


贺峻霖是个Alpha,打引号的那种。

 

是的,从他分化到现在,鲜少有人得知他的真实分化结果。

 

他本质上是个omega,但人性格不算活络,加上那张脸实在是过于漂亮,漂亮到生人勿近,不说话时垂着眉眼就像是远看不可近观的花,人人都没想过他那分化的结果到底是否真实,知道他分化成alpha也没太多思虑。

 

贺峻霖单身迄今,把这身份保护的挺好,他依旧当着自己的alpha,贴好了抑制贴,混迹在一群alpha里如鱼得水。

 

他也以为自己能始终保持下去,直到从这所学校里毕业。

 

可谁能想到——

 

事情的一切竟然完全不受控制了。

 

 

 

 

严浩翔最近很头疼。

 

他看对眼的竟然是个Alpha。

 

严浩翔瞧着刘耀文从档案室里拿来的身份信息,沉默了半晌,刘耀文簌簌睫毛颤动两下,用上目线望严浩翔:“怎么了翔哥?”

 

严浩翔摇摇头,他拖着下巴没头没脑来了句:“耀文,alpha和alpha有可能吗?”

 

刘耀文眼睛骨碌碌转了两圈,随即朝后猛得一退,不可置信道:“翔哥,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

 

严浩翔无语地抬眼。

 

“……”

 

他道:“我对你没兴趣。”

 

刘耀文又笑眯眯地贴回来:“那你对谁有兴趣?”

 

严浩翔托腮沉思。

 

刘耀文转了两圈,道:“说嘛,我让丁哥去问。”顿了一会儿他又反应过来,“哦是alpha,那我去问问!”

 

他当即说当即站起来,就要朝外走。

 

严浩翔叫停他:“等等。”

 

他道:“我自己去。”

 

 

 

 

贺峻霖坐在班级最后一排浑水摸鱼,他趴在桌子上睡觉,严浩翔走过来时,这人还趴着,头毛松懒得铺着,整个人像是薄薄的一片,严浩翔瞥了眼,觉得这人怎么看也不像是个alpha。

 

到底是怎么分化成alpha的。

 

严浩翔抱拳停留在他身侧。

 

周围安静下来,这会儿下课时间,众人正喧闹,严浩翔一进来全场静默,贺峻霖眯了会儿没听见声音,缓慢地抬起头,就对上严浩翔那张脸。

 

一张清隽的,又有些冷冽的脸,瞳孔深邃,正俯下一点身子看着他,漆黑的瞳孔被照得有点发亮,贺峻霖猝不及防对上,世界缓慢地复苏。

 

他揉揉眼睛,顿时想到这人是谁。

 

贺峻霖往后一退,遂开口:“你?你来干嘛?”

 

严浩翔又往前走了一步,他居高临下,面上棱角软了少许,在一片注视下,他径直开口:

 

“贺峻霖,跟我谈恋爱吧。”

 

 

 

是谁疯了?

 

贺峻霖指着自己,遂道:“我,alpha。”

 

严浩翔点头。

 

贺峻霖指向他:“你,alpha。”

 

严浩翔点头。

 

贺峻霖眉头皱起来,不知道过了多久,他道:“严浩翔,你没病吧。”

 

 

 

贺峻霖认识严浩翔,也不算认识多久,刚认识,就是前几天他在外头查人校牌的时候,这位学校里巨有名气的alpha被他拦下,严浩翔低垂着眉眼看他,拽的像是天王老子,大抵是在想他这样的人也能被人拦下。

 

贺峻霖翻了个白眼,寻思了一下他心里竖起来的标尺,最后,非常果断地在纸板上写下严浩翔的大名。

 

记忆复苏。贺峻霖这会儿站在严浩翔面前,他俩找了个安静地方,四处是绿色的树林,贺峻霖穿着校服,严浩翔在他对面,校牌依旧没挂在脖子上。

 

贺峻霖嘴角抽了抽,决计不准备再去当一次坏人,他想了想,还是问出口:“严浩翔,你是不是——”

 

严浩翔抬头,截断他的对话:“我脑子没坏。”

 

贺峻霖哽住。

 

他斜靠着一颗树,遂再度问:“那你应该也知道alpha和alpha没什么可能吧。”

 

严浩翔挑眉:“你说得对。”

 

贺峻霖回:“那你还?”

 

严浩翔挑眉:“我擅长挑战权威。”

 

贺峻霖:“……”

 

 

 

疯了疯了,这个世界真得一切都疯了。

 

贺峻霖沉默。

 

从那以后,严浩翔就跟磁铁似的,天天跟在他身后,宋亚轩瞧见这人,兴高采烈来问,贺峻霖整个人都有气无力:“能不能带走,一个alpha天天看着我,我这个Omega很害怕哎,吃不好睡不好。”

 

宋亚轩作为唯一晓得贺峻霖身份的beta,肚子里一圈黑水,他笑眼弯弯:“别啊,这不是尽快找对象尽快谈恋爱吗,你妈不是天天担心你找不到对象吗?”

 

“废话。我一个omega找不到对象,怎么可能。”贺峻霖反驳。

 

宋亚轩又道:“那不是没什么好苗子吗,我看严浩翔就不错,长得挺好看,人也不差。你看他对你见色起意,你就没对他见色起意过?”

 

贺峻霖撑着下巴听见这话,支楞起身子:“你在说什么?”

 

宋亚轩一副难道我说的有错的神情。

 

贺峻霖的气焰弱下去:“你说得也不是全然不对。”

 

他抬眼看着远处,盛夏的绿色像是灿烂的光景定格,昨天这地方还坐了个严浩翔,他穿着白衬衫,拿着把花在他面前靠着棵大树。

 

丁程鑫路过,在贺峻霖边上落下一句骚包,贺峻霖差点噗嗤笑出声来。

 

他没觉得严浩翔骚包,反倒是那个瞬间,感觉这人身上有点孩子气,做事有一种直来直往的稚气。

 

但没有他身上那种的深沉了。

 

宋亚轩又开始在他边上碎碎念坠入爱河论,贺峻霖盯着外头的光景看了好一会儿,突然意识到的确好像哪里有些不同。

 

难道alpha和omega就这样天注定,激素和分化决定一切。

 

那他跟严浩翔也是这样吗?命运铨好两头,在不确定的时间里,不确定的方位中,在不明所以的心与心,像是磁铁这样主动地靠近。

 

 

 

把一切的胡说八道歪理扔出去,贺峻霖站起身,确定扔掉这可笑的想法,他现在是个alpha,怎么可能会被这些东西所拘束。

 

绝对不可以。

 

不可能!

 

贺峻霖当机立断,走出去。

 

宋亚轩在一边拉了拉他的衣角,问他去哪?

 

贺峻霖弯弯眼睛,道:“我去讲清楚!”

 

宋亚轩眉头微挑,有些不可置信,他道:“你怎么讲清楚?”

 

贺峻霖有些疑惑:“就直接跟他讲呗。”

 

宋亚轩松了松衣服结。

 

他弱弱低声开口:“好叭,但是刘耀文跟我说,好像严浩翔今天没来上学哎。”

 

贺峻霖点头:“我知道了。我去找他。”

 

宋亚轩慢吞吞地继续开口:“好像严浩翔在易感期哎——”

 

他这话说完,抬起头准备去看贺峻霖,还没聚焦,下一秒道:“哎?人呢?”

 

原本站在他面前的贺峻霖早已经无影踪。

 

不是吧!

 

宋亚轩眨眨眼。

 

这个时候送货上门,贺峻霖这岂不是自己入虎口吗?

 

 

 

 

严浩翔家人尽皆知,他家有钱,出了名的豪气,贺峻霖找丁程鑫要了地址。

 

尽管是已经做好了准备,可到严浩翔家门口,贺峻霖还是倒吸一口凉气。

 

铺垫是铺垫了,却没想到这么豪气。

 

不过眼下,还是跟严浩翔说清楚才行。

 

房子里的管家将他放进来,听说他是严浩翔的朋友,便让他往楼上走,贺峻霖脚踩着地板,一点一点地走进。

 

直到走到严浩翔房间门口。

 

贺峻霖敲了敲门。

 

“严浩翔?”

 

没有人回应。

 

“严浩翔,你在吗?”

 

贺峻霖又问。

 

依旧没有回应。

 

贺峻霖蹙眉,看了眼丝毫不动的门板,心里的九九翻了翻去,最终还是准备跑路。

 

他道:“算了,那我明天再来吧。”

 

他转身欲走,脚步微抬。

 

身后突然传来开门声,紧接着就是汹涌而来的信息素味道。

 

贺峻霖眨眨眼。瞬间眼睛瞪到最大。

 

他极度清楚这是什么东西,也清楚自己即将大祸临头。

 

浓烈的味道将他尽数淹没,随即是一只手拉住了他的手臂。

 

一阵天旋地转,他的腿几乎瘫软,只来得及看见严浩翔漆黑的瞳孔。

 

那里面有东西在翻滚,速度极快,下个瞬间就将他全部吞没。

 

是易感期。

 

严浩翔的易感期。

 

贺峻霖瞳孔地震。

 

可他是omega啊!!

 

脑子回过神来,贺峻霖下一秒就要挣脱严浩翔的束缚,可是空气里的信息素让他几乎站不起来,天性的本能让他整个人都无法集中思考。

 

严浩翔将他完全抱住,整个人像是把他当成夏日里的清凉抱枕。

 

最后他听见严浩翔的声音,问他可以吗。

 

贺峻霖:“你看我现在这样能说一句不可以吗?”

 

 

 

贺峻霖最终被撕开抑制剂,迎上严浩翔温热的唇舌,这人的牙齿咬住他的腺体。

 

贺峻霖闭上眼睛,最终沉默。

 

严浩翔抬眼,不可置信地看向他。

 

贺峻霖道:“如你所见,我是个omega。”

 

他拍拍严浩翔的脑袋。

 

“算了,虽然很想跟你说清楚,但是现在看来好像不用了。

 

他贴上严浩翔的嘴,有些无可奈何。

 

“还是拯救一下你吧。”

 

 

 

贺峻霖是个omega,不打引号的那种。

 

最近他有了个alpha,不打引号的那种。

 

 

 

 

 

 

 

 

 

 

评论(130)
热度(243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他的眉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