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眉梢

一点一点写完
总有一天能写完的

【瑞金】 神负

神祗的世界大概是世人不为知的,譬如一些为人惊叹的神迹,那些神祗们创作的精妙绝伦的东西,在历史的长河里被人永久的铭记。

而金的职责,大概就是在神祗们创作那些东西时作为一个执行者,他总是一头金灿灿瞩目的发,百无聊赖地看着这个世界上的奇迹被创造出来。

在金的执行生涯里,从未什么奇迹入过他的眼,若说是有什么瑰丽的奇迹能够成为金入目的标准,大抵是千年前那个被创造出来的神祗,格瑞。

神祗格瑞千年前被创造而出,彼时金已经一万三千岁,比其大了十几轮,在辈分上应该是不知道轮到哪辈去了,可是这个小小的低位神,却开始飞速的成长,最后成为了神祗中们的神迹,也成为了金一直放在眼底值得与他一斗的对手。

事实上神祗之间的生活是十分无聊的,除了准时的上班打卡和在不差时间的那个点去下班,其余的生活似乎看起来都没有什么兴趣可言。唯独只有格瑞跟金的生活,可以让人这么听一听,在闲暇时间里有个趣味。

今日金倒是挺无趣的,在看了一段时间的神祗们创作奇迹后就连连打了好几个哈欠,随后遣散了一群神祗自己去找趣。

去找格瑞的时候金没有告诉格瑞居所处的那些小侍从们,而是悄悄地去了趟,在格瑞的居所处瞧了好几眼,毕竟他这个高位神去见个小小的低位神,要是被人看到了,那面子可就没了。

只是金这位高位神却没想到自己这么一次偷偷的查水表,却连自己的贞操都给搭了进去。

格瑞的住所正如他的性格一般,看上去都是冷冷清清的,金左顾右盼后看了眼身边无人,就找了个偏门溜了进去。

大殿里四下无人,金的脚步声尽量放的极缓,在走近大殿后便听见里头传来流水的声音,金湖蓝色的眸子一亮,想起格瑞住所处有名的一所温泉就是在此,自己觊觎那温泉好长时间了,只是格瑞一直不愿意让自己去,这会儿既然能溜进来,不如先去尝尝鲜。

金猫着身子走近大殿深处,于大殿尾瞥见了一抹碎着湖光的温泉,此时正徐徐冒着热气,如同蒸笼似的,将人的脸都蒸的通红。

金的眸子映入温泉,此时拢上了一层厚厚的雾气,像是湿漉漉的眼睛被泉水润湿,而后缀上了灯光里的碎银子。

而此时的金却悄然捏紧了尾尖,因为他眼底的景色不光那一处宝地的温泉,而是温泉中的那一人,在朦胧雾气之间,刹那间便汇集所有光彩的人。

金的瞳孔收缩。

那是!

格瑞。

像是被人当场给撞破了场面,金几乎就想要掉头就走,他甚至都没给格瑞打招呼,就开始抬起步子往回走,而这个时候,谁都没有动,风声开始成为了这场背景的所有主角,随起的风化作利剑将金飞扬起的衣角钉在宫殿的红墙,破碎的衣角挂在利剑上飞扬。

金顿住了脚步。

可是身后却有更急更猛的力道瞬间袭来,因为速度实在太快,金甚至都来不及回头,就直接被那股力量给掀翻。

可是这股力量却没有方才划破他衣角时那般果决,而是带着漫天的热气,铺天盖地的朝他而来。

被摁在墙上的那一刻,金感受到的是扑面而来的炙热以及稍粗的呼吸声。

他还未开口,就直接被人含住了口舌,像是小鱼似的勾着他的舌在乱舞,金惊讶地睁开眼睛,入眼是歌曲银色的发和紧闭的眼睛,插入发丝的眉被掩在阴影之下,唯有面颊上两团红晕映入金的瞳孔里。

“格?瑞?”他含糊不清。

回答他的是一声带着低喘的嗯,尾音勾起似乎表达始作者并没有出现心理不正常亦或者是走火入魔的现象,这也代表着,作为低位神的格瑞,此时的神祗神智十分清醒。

那么接下来,就是正事了。














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我等会补车链接,这会儿没开电脑。

评论(183)
热度(7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他的眉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