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眉梢

一点一点写完
总有一天能写完的

【瑞金】 门当户对 (1)



对门邻居第一天就投怀送抱?扑倒娇俏外表受?
邻居为爱送面上门怎么办?往床上一倒全吃饱!


连载
瞎写
欢脱
没有文笔
极速一小时




说实话这次选的住所金十分满意,他托凯莉为自己找了好些次,每次看到房子都不太喜欢,为此凯莉都嘟囔了好几次,这才慢慢悠悠给他找到了让他觉得合适的房子。

房子不大,一室一厅一卫,一人居住正合适,卧室朝南,阳台极大,金在定房子时更是直接看中了这块大阳台,迅速签了合同给补了押金房租,紧接着就拉着紫堂幻帮着自己搬家。

凯莉这回倒是轻松了,她靠墙瞧着紫堂幻将金的东西一个个摆放在桌面上,半晌开口问:“金,我还是想问,你原先那房子不是挺好的么,怎么突然想起来换房子?”

金将自己的床位铺好,他又打量了一遍自己的新房子,听见凯莉问他,他抬头愣了愣,眯着眼笑:“之前那房东给我涨价了,我想想不划算,我就搬了。”

凯莉闻言:“涨了多少?”

紫堂幻扭过脸:“金说他那个房子房东要涨五十块,他就搬了。”

凯莉又道:“多少?”

“五十啊。”

“就五十块?你让我这么大老远的给你找房子?你知道我废了多少劲么,我跑上跑下不顾我们老板要杀死我的眼神辛辛苦苦给你找房子,最后居然只是为了五十块?”

金放置物品的手顿了顿,一张脸情绪换的极快:“别呀凯莉,我这不是也想换个环境么?原来那房子住的也不舒服,而且你看,咱们现在离得多近啊,下楼步行四百米到你家,我都摸清楚了!”

他挠挠头:“以后我跟紫堂天天去看你!”

凯莉忙往后一退:“别别别,我可接受不了你俩天天早早扰我清梦。”

她指尖的车钥匙晃了晃,发出清脆的碰撞声:“成,我走了,有事回见啊。”

金朝她挥挥手:“走吧走吧。”

凯莉脚步一顿,转头望向一旁还在整理东西的紫堂,撇了他一眼:“你还不走么?让他这傻小子一个人收拾就够了,咱俩出去吃顿好的去。”

金目送着凯莉和紫堂出门,他摇摇头,将门带上后便开始清理身边的物品,好在东西不算多,他独自一人清了一个小时后,也都清洗干净了。

扑倒在温暖的床垫上,金将脑袋陷进柔软的被褥,金色的发铺在耳畔,根根松软的就像是身下的棉绸,他在被窝里呼出一口气,又玩性大发的呼进一口气,将自己的所有感官都埋在身下的温暖里,就像是隔绝了这世界上所有的噪音,一时之间变得不真实起来。

凯莉给他找的房子的确非常合他的心思,为此金也非常开心,他抬起头撇了撇桌子边上的照片,上头没什么背景,就简单的两个人,一个他,一个秋。

为什么那个房子不愿意住了,原因金没有告诉凯莉,他一直没有跟两人说过关于秋的存在,紫堂跟凯莉也一直没有问过他,但是也知道金的这个照片的意义,因此在搬家时这两人把这个相框用海绵垫卷了一层又一层。可见他们知道这个对金的重要程度。

而金之前居住的那个房子,是和秋一起居住的,那个房子也是所属在金名下,不过紫堂跟凯莉不太清楚这件事情,还一直以为他是租的房子。

不过好在,眼下租的这个房子的确不错,相比之下居住起来也非常舒服,虽然金不常做饭但是这个房子的厨房很大,看上去也干净明了,按照金现在的租金来看,的确是捡了大便宜。

凯莉跟紫堂去吃饭了,忙活了一下午的金爬起来去冲了个澡,换上睡衣后就对着厨房发起了呆,他愣了半晌,从行李箱里拿出一盒泡面。

将泡面拆开,往里头扔了调味包,又卷了几根红肠进去,金嘴上叼着叉子,将煮好的开水倒进去,在上头压了个瓷碗。

泡泡面这事他在行,秋走了之后他就一直给自己泡泡面,不过有的时候紫堂看不惯他这么饮食,就有空来给他带些饭。

这么几年,金能活着大抵都是靠着自家朋友给力了。

时钟走向八点,金从桌子上跳下来,泡面给的时间也到了,金顺眼看了看时钟,正巧八点,也算是没错过晚饭时间。

只是还没动个手拆开泡面呢,他嘴上的叉子都没撂下来,就只听得门铃声一响。

叮咚叮咚,房子倒是万年不变的声。

金眉头挑起来,他眼珠子转了一圈,莫不是紫堂他们看自己深夜没粮食来给他送饭了?

不过凯莉她应该没这心思吧。

门铃叮咚叮咚持续的响,听得金脑袋也要炸,他揉了揉脑袋,拖着沉重的步子去开门。

也懒得看猫眼了,这栋小区安保性能强的很,听说二十多年了一起盗窃案都没发生。

金径直打开了门,但是却在开门的一瞬间,他只来得及瞥见一个身影朝着自己倒过来。

嘴里还叼着叉子的金没留神,在一瞬间瞳孔睁到极致,湖蓝色的眼睛映的是客厅挂着的明亮的白炽灯。

他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倒在地上的那一刻才意识到自己的后脑勺着地,痛意下一秒就遍布全身。

这什么玩意儿,金脑袋里一片空白,在对着白炽灯看了半天后才回过神来。

只是他刚把嘴里的叉子吐掉,双手开始使劲推搡着身上的人,目光渐渐聚焦到眼前,因为白光而产生的黑影慢慢地抹去。

他的视线也渐渐移到了袭击自己的人身上。

紧接着下一秒金的喉结就滑了滑,他咽了口口水,又伸出手揉揉眼睛。

眼睛以不正常的速度疯狂眨动着。

周遭的光打在面前的人脸上都柔和了许多,就像是他脸上那些冷硬的线条可以锐化掉所有坚硬的东西,那人躺在金的面前,在开门时随着角度直直地扑在了金的身上,这会儿只露出半张脸和一头璀璨的银发,镀着头白炽灯的光泽,眉眼就像是天生的雕琢,眉骨突起,眉尾下垂,眼底睫毛阴影形成小圈弧,那副细边眼镜松松垮垮地落在他鼻梁上,好看的让人…哑口无言。

金杵在这人身下,连同心也好,骨子里的血也好,都在突突地刺激着他的神经。

靠…这真的…极品了。


评论(10)
热度(84)

© 他的眉梢 | Powered by LOFTER